BABY BIRTHDAY TICKER

baby

SEARCH

Google
 
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

2008.5.9 Wit's column

http://lawrence-yeh.blogspot.com/2008/05/200859-wits-column.html
http://lawrence-yeh.blogspot.com/2008/05/200859-wits-column.html
gold coast study


別以為你的男人不壞
written by Wit Wit

學畢業進入職場後,所認識的同事、客戶近九成是男性,可能女兒身男兒心的我太適合走藍粉知己路線,這十年,眼見耳聞男人的私密心事不下百位.你一定認為我從此對男人無所不知無攻不克,唉~女人心還只是海底針,難撈一點而己,殊不知男人心像海水,不只流向難以捉摸,溫度更是驟變.舉二個例子先:

Simon留美攻讀MBA期間,經歷數段曼妙情"愛"關係,其中不乏各國女性,回國後竟異常傳統,經由相親娶了一位保守且才貌平庸的女生,我們以為愛情無從評論,也沒多問.最近他向我透露有"要好"的女友,追問之下,還不只一位,見他雀躍地描述她們,似乎忘了他當時為擁有堅貞可靠婚姻所選擇的大嫂.他說大嫂政治色彩和他極端相對,加上她保守的個性促使他需要隱瞞許多工作及投資行為,這些都導致他們對話緊張.此外,Simon冀昐的大嫂戀家個性,原來僅止於戀娘家,不管住家、生活都緊鄰父母手足家,小孩愛戴舅舅勝過做父親的他,漸漸地,他找不到在家的位子.

Jack和Simon一樣出身於知名學府,曾經是國內最有前景IC設計公司的黃金單身漢,突然宣佈和學生時期分合多次的女友發射紅色炸彈.卻在新婚時,向婚前心怡對象告白.即使有了孩子,他始終停不了這段心靈外遇,他說結婚是為了責任,因為女友曾經做過重大犠牲(這說詞頗多聯想),加上心怡對象當時有男友,才壓抑住真愛在內心的衝動,但時間解放了內化的衝動,才在雙方各自結婚後,進行這抽離的交流.

男人啊,你們在想什麼呀?!為什麼要在勉強自己後,才又替自己找出口?多數男人也許工作上衝鋒陷陣,處處鐵腕,關關硬頸,在面對情慾時,卻又軟弱起來,總是無法先做抉擇,是急著吃棉花糖的小孩.在我看來,Simon也許見識了風姿綽約富有主見的女人,害怕駕馭不了,才轉而尋求安全的對象,骨子裡就是沒有自信,無怪乎在婚姻裡從不表示意見,於是太太渾然不知先生的不滿及需求,地雷越埋越多.Jack更是自相矛盾,有責任感卻沒有執行力,先前在意心怡的她有對象而怯步,卻在對方更死會時義無反顧,嘴裡說著最愛不是太太,竟能和太太生小孩?!

大家別忘了我口袋裡還有上百個各形各色故事,很想繼續發表續集闡述完畢,就怕人家以為我是玫瑰瞳鈴眼的編劇,時代改變了,男人比女人更變幻莫測,女人要當心嘍.

加到您的網路書籤:
HemiDemiDel.icio.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technorati

0 請按一下發表留言:

熱門文章 since 2009 Jan31

㊣ 關於我 About Me ㊣

我的相片
歡迎參觀小弟全家的部落格!請多多留下您的意見喔Welcome to our blog,please feel free to give us your comments.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BlackCat 2.0.0